郑东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在郑州市基本功团体比赛暨首届校园足球教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30 14:48: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张金龙做训练动员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张金龙做训练动员

2.队员精彩表现

队员精彩表现

3.郑东新区体育教师基本功训练队成员

郑东新区体育教师基本功训练队成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1年12月24日,从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传来喜讯,郑东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在郑州市基本功团体比赛暨首届校园足球教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6个奖项,人数位列郑州市榜首。其中,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姚腾飞和王昱、蒲公英小学张威、清华附中郑州学校王润东、龙翔初级中学郭淑梅获得一等奖,郑州市第九十三中教师王冯获得二等奖,白沙小学姚腾飞和王昱分别荣获个人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水平,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根据《2021年郑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团体比赛暨首届校园足球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的要求,郑东新区教研室积极组织我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开展体育教师基本功主题教研和学校、片区、区域基本功选拔训练工作,在点、线、面三位一体立体教研模式下,开展了一个学期的体育教师基本功大练兵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由6位中小学体育教师和3位教练组建的郑东新区体育教师基本功训练队。

为了在此次比赛中打造出一支基本功过硬的体育教师参赛队伍,郑东新区教研室提前统筹规划,体育教师基本功训练队提前5个月开展训练工作。在训练过程中教练组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暑期线上培训,假期集训及日常训练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训练,队员们也不畏艰难,刻苦训练,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并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突出,赢得专家肯定。

通过本次比赛,郑东新区体育教师基本功训练队发扬了团队作风硬,技能实力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区体育教研和体育教育教学的良好水平。未来,我们将会总结经验,继续强抓教师基本功,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我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张金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