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魅力东区教育风采 迎教育职责实地核查

2018-06-28 15:01:50  有次阅读

局长田国安等领导视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局长田国安等领导介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考察团参观校园

考察团参观校园

校长杨东辉介绍学校文化长廊

校长杨东辉介绍学校文化长廊

参观录播教室

参观录播教室

参观航模教室

参观航模教室

       2018年6月27日上午,中科院院士、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翟婉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中国传媒大学审计员雷颖、西南交通大学战略与学科处副处长庞烈鑫一行四人,在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督导办主任刘维丽、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以及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校长杨东辉、书记刘文玉、副校长孙艺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实地核查了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校园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在校生班额等各个方面的教育履职情况。

       校长杨东辉就八十八中一直以来开展的素养教育课程体系的构建、实施以及成效向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引领检查团参观了各个功能室和特色课程教室。检查组的领导专家们对开放式书吧、航模社团、纸艺社团、陶艺社团的建设赞不绝口,对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立足特色教育,围绕中国学生核心素养构建素养课程,打造素养课堂,实施素养教育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国家级督察,不仅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极大肯定,更激励着每一位八十八中人。相信八十八中人会秉承一贯的优良作风,继续从细节上做好学校工作,提升学校各方面的管理水平,为魅力东区的教育事业继续奋斗前进!


图/文: 88中 姚建树 张丽鲜 石秋华 赵路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