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引领 规范前行

2023-05-18 14:44: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a8616f7c8bf2c5fcb085d5692a089f

于沛蔚大夫作专题培训

bb24ed3eeca62b153eae2c7cea4abc4

参培人员认真聆听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全面提高幼儿园的保健工作质量,结合幼儿园等级评估过程中凸显的主要问题,2023年5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邀请河南省示范性幼儿园卫生保健评估组专家、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保健医于沛蔚大夫为全区公办幼儿园作《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内容》专题培训。

培训以幼儿园卫生保健日常工作内容为出发点,围绕一日生活安排、体格锻炼、幼儿膳食、健康检查、常见病的预防与管理、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卫生与消毒、伤害预防、健康教育、档案资料收集十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中,生动的案例穿插、清晰的要点展示,使参培园所明确了各方职责,更加科学、标准、高效地开展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各幼儿园更加深入理解了卫生保健工作全园齐抓、全员共学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专业的引领下,把本次培训活动作为成长进步的新起点,扎实工作,规范管理,紧盯薄弱,补齐短板,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