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打造安全有序教培环境

2023-05-04 10:58: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消防安全检查现场

消防安全检查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五一假期前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2023年4月28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面向郑东新区校外培训机构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及安全工作。

各机构按照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从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制定消防应急预案、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召开消防安全专项会议、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几方面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

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仍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定期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督促指导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评,及时发现和整改风险隐患,坚决保障培训场所安全有序。


图/文: 张成博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