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外派教师座谈会

2019-03-28 15:47: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外派归来教师分享工作心得

外派归来教师分享工作心得

IMG_0066

田国安局长讲话


2019年3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东龙大厦701会议室召开了郑东新区外派教师座谈会。田国安局长与2018年以来结束外派工作的11名外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11名外派教师结合自己在国外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进行了述职。他们表示,虽然外派工作比较艰辛,却充实且极富挑战性,在不断经历、学习、总结的过程中,收获成长,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外派教师们感谢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所属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最后,田国安局长对外派教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恶略的环境下,在异国他乡,战胜挫折,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展示了良好的中国形象、传播了强有力的中国声音,他们的工作受到了当地华人社团、华文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和欢迎,得到国侨办领导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郑东新区教师不退缩,不放弃的工匠精神,为外派教师们感到骄傲与自豪。田国安局长还就外派教师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解决好外派教师的后顾之忧。

自2016年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累计派出17名优秀在职教师,分别赴泰国、老挝、菲律宾、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南非、西班牙、美国等地的海外华文学校和华教中心任教。在此过程中,不断与国际教育交流、融合,传播中国文化,加快推进郑东新区教育国际化进程。


图/文: 武胜利 朱华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