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第三幼儿园国庆节主题活动

2022-09-30 17:48:0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930105959

幼儿代表为解放军叔叔送礼物

2022年9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第三幼儿园举行“美丽中国,强国有我”迎国庆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举行,帮助幼儿铭记历史,培养幼儿爱祖国的情感。

在活动开始之初,龙翔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手绘自画像和百米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活动当天,解放军叔叔来到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升旗并进行队形队列演示。小朋友们看得认真,站得笔直,掌声阵阵,目不转睛。升旗仪式结束后,解放军叔叔进入班级为幼儿讲起部队的故事,幼儿认真聆听,不时发出疑问,解放军叔叔均细心解答,最后,师幼代表将手绘画卷送给解放军叔叔表示敬意。

随后,幼儿来到户外进行重走长征路系列游戏活动,以游戏的形式磨炼幼儿意志力,培养幼儿爱国心,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都咬牙坚持下来。紧接着,幼儿又以手工的形式为祖国献礼,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不断呈现,彰显着幼儿的用心。活动的最后,幼儿通过谈话活动和欣赏活动,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的进步历程,培养幼儿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为期一周的国庆系列活动,龙翔第三幼儿园的幼儿不仅认识了国旗、国徽等国家标志,还系统的了解了新中国发展的进程,郑东新区龙翔第三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幼儿爱祖国和爱家乡的品质。


图/文: 龙翔第三幼儿园 肖瑶 杨倩 孟玉晓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