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童’凡享 乐在锦园”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3-06-02 16:56:25  有次阅读

图片1

创意T台秀宝贝与爸爸妈妈合影

童年是岁月中的鲜花,童年是生命最美的底色。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开心且有意义的儿童节,郑州市郑东新区锦绣第一幼儿园结合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于2023年5月30日至6月2日开展了“不‘童’凡享,乐在锦园”系列六一主题活动,用有效的倾听和温暖的陪伴为孩子们的生命注入成长的力量。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尊重孩子的意愿,让孩子成为主角,在自己的节日里展现自我、体验成功和感悟成长。5月30日,举办了“童之声—我们的风铃”活动,孩子们亲手设计制作的各式风铃在风中翩翩起舞,发出阵阵欢快的叮当声,给炎炎夏日的锦园带来了阵阵凉意;5月31日的“童之趣—锦园趣游”串班游戏活动,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不仅认识了新朋友,也提升了沟通交流与合作互助的能力,充满童真的欢声笑语在楼道里此起彼伏;在6月1日“童之乐一一我的六一我做主”活动中,孩子们邀请了爸爸妈妈们来到幼儿园,“班级梦幻西游秀”、“创意T台秀”、“魔法泡泡秀”的精彩表演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在6月2日开展的“童之味—美食自助餐”活动中,小朋友们邀请妈妈来园一起参与制作美食,通过亲手制作、共同品尝各式各样的美味,让自助真的变成了“自助”。

此次锦绣一幼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别样色彩,为儿童的快乐成长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同时,借助家园共育平台,一起助力孩子的成长,真正做到“锦爱童心、绣慧童行”。


图/文: 锦绣第一幼儿园 马珂珂 王萌 赵进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