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一行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8 16:17:49  有次阅读

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听取足球社团队员介绍足球社团情况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听取足球社团队员介绍社团情况

2021年7月8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一行到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调研指导工作,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校长刘国增携全体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州大道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学校啦啦操社团和足球社团的暑假训练活动。刘国增就学校办学理念、学校发展近况、学校课程建设及“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让调研组全面了解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孙阅对中州大道小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表示肯定,就学校开展体育活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鼓励学校坚持发展体育运动,保证学生在校期间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逐步提高学生体质。他谈到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中州大道小学要广泛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搭建、完善学校体育赛事体系,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发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校体育锻炼意志、健全人格的功能。

建设大美东区,发展美好教育,让老百姓享受优质教育。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完善学校工作体制机制,提高学校特色品牌核心竞争力,稳中求进,以质图强。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梦娜 魏艳丽 姚增戗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