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 啦啦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荣获双冠

2018-07-10 03:33:37  有次阅读

9

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参加河南省啦啦操比赛

8

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参加河南省啦啦操比赛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暨2018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于2018年7月8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河南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此次比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省内70所学校参加此次比赛。

       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cheering宝贝”啦啦操社团由校长刘国增亲自带领50名精英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并喜获“双冠”佳绩,在比赛中荣获小学甲组集体技巧一级冠军和小学乙组集体技巧二级冠军。

       中州大道小学啦啦操队员们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相信队员们会坚持不懈,继续发扬这种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在接下来的全国啦啦操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王婷婷 孙俭 姚增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