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抓不懈 校园平安和谐

2021-10-22 17:28:10  有次阅读

c7fc7d9471e76acd7ff95ae26d28a62

查看安全档案

2021年10月2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秋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到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检查秋季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成员就幼儿园安保人员配备、隐患排查落实、应急预案与演练、防溺水精准管理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检查和指导。在看到带班领导及值周班级教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记录幼儿园每天的一日生活、园所事件及安全工作的值班记录时,检查组成员纷纷赞扬幼儿园日常工作细致有效,对各项安全工作的认真落实、精细呈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保护幼儿生命安全和健康是幼儿园的首要任务,扎实落实校园日常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郑东新区育翔幼儿园将以此次秋季校园安全检查为新的起点,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细化工作措施,为师幼的生命健康筑牢坚实的防线。

图/文: 育翔幼儿园 蔡雨 马方 崔洁 杨冰冰 焦可心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