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和美之声”管乐团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2021-10-22 17:49:32  有次阅读

永平少年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永平少年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2021年10月1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和美之声”管乐团赴北京参加由北京冬奥组委和教育部主办的“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活动。

15日,日出时分,永平管乐少年在永定门城楼上吹响号角,铿锵的乐声昭示了他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次日清晨,他们前往北京星光影视园录制节目,现场流光溢彩、灯火璀璨,管乐少年再次奏响《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暴雨之夜的温暖与感动。最后,永平管乐少年前往首钢园参加东奥组委会举办的颁奖仪式,为此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活动以“携手前行、拥抱未来”为主题,以“为中国孩子带来世界,为世界孩子带来中国,让世界更加相知相融”为主旨。通过此次活动,永平少年了解了冬奥知识,拓宽了国际视野,增进了交流互鉴,展现了和美乐团的风采。


图/文: 永平路小学 闫艺 翟灿灿 丁慧 周倩倩 李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