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球绽放精彩 舞韵悦动童年

2023-06-05 15:33:54  有次阅读

学生热情洋溢

比赛现场队员神采飞扬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2023年6月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社团参加了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本次竞赛学校共派出运动员四十名,分别获得郑州市校园啦啦操花球规定套路(小学组)一等奖、集体技巧啦啦操自选套路(小学组)一等奖。

在规定套路竞赛中,和着震撼的节拍、动感的鼓点,队员们身着霓裳,朝气蓬勃,神采飞扬,紧跟音乐舞动花球,手腕脚尖闪转腾挪,洁白的花球整齐变幻,动感炫目,节奏律动强劲有力,动作创意精巧独特,充分展示了小蒲娃的运动才艺和青春风采;参加集体技巧自选套路的队员们技术动作规范标准、队形变换完美流畅,散发蓬勃的力量和灵动,他们用力量和健美诠释韵律操的姿态美、节奏美、动感美。经过激烈角逐,凭借精彩的表演和独特的创意编排,两项比赛分别获得佳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助于推动学校啦啦操的普及与发展,既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充分体现。今后,蒲公英小学将持续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进一步打造学校品牌,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贝贝 董艳琳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