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六一 童心飞扬

2023-06-02 16:32:06  有次阅读

合影_副本

表演后的师生合影

为增强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6月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联手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以“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为主题,在郑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07室百姓剧场举行。

活动中,小铺娃们身着霓裳,神采奕奕,闪亮登场。啦啦操表演中,一个个整齐划一的高难度动作让现场掌声不断;少儿舞蹈《翻菱角》刚柔并济,优美的音乐和动人的舞姿完美融合;我国民族乐器——阮的合奏,拨奏出了千年文明声音的记载,童心向党在传统文化中熠熠生辉;作为全国戏曲传承学校,唱、念、坐、打样样精通的小蒲娃们更是以豫剧《无产者一生奋战求解放》的表演收获阵阵掌声;戏剧《九色鹿》传达着真善美的力量,也诠释了戏剧表演对孩子们的天性解放,对舞台的张力有着很好的体现。

此次活动引领蒲公英小学的学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孩子们的幸福人生奠基。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贝贝 张煜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