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携手共促双方成长

2023-06-01 16:19:1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01113806

参观校园

f57baf57293efab6f8b5163ac5f57cb

签约仪式

01cdc4b1dcd530dfac8d5a8d9ec4e62

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院校教育合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协同育人,为实习教师提供学习成长的园地,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6月1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马壮、办公室老师张震一行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永盛小学举行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永盛小学校长蒋蕊带领客人参观了学校,并详细介绍了办学理念、班级情况、教育教学活动、课外社团的开展情况。授牌仪式上,蒋蕊表示,永盛小学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努力进步,规范办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力争将永盛小学打造成一个成熟优质的教学实践基地。

      此次授牌仪式充分说明,郑东新区永盛小学的办学成效得到了省内院校的高度认可。站在新起点,面向新未来,永盛小学将继续努力,持续创新,迎接新的挑战,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图/文: 永盛小学 永盛小学 徐真 蒋乐 黄文竹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