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忆童趣 “衣”样精彩

2023-06-02 17:01:20  有次阅读

图片2

孩子在传统游戏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时光走过春的旖旎,迎来了夏的蓬勃。2023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嘉第三幼儿园“拾忆童趣 “衣”样精彩”庆六一活动在园长刘志华的殷殷祝福中拉开序幕。

叮叮当当,大班小朋友用不同的乐器,编织出最美的交响乐,中班的小朋友们一个个激情满满,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体操表演。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模特秀正式开始,孩子们各展风采。每个班级不同主题,不同材料,从小一班的“布”同凡响、小二班“致敬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小三班“气球派对”、中一班“塑料”奇遇到中二班“传统之美”、大一班“森林童趣”。每一个班级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呈现出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传承经典,筑梦未来。孩子们在传统游戏的世界里流连忘返,从“跳房子”、“套圈”、“抢椅子”到“推铁环”、“蒙眼敲锣”、“投壶”,中华民族的传统游戏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游戏带来的欢乐,感受永恒的味道,也在与爸爸妈妈共同回忆过去中增进了亲子关系。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美的盛宴,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让传统文化得以传承,让家长们重返童年,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最纯真的快乐。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嘉第三幼儿园将不断探索,求实创新,努力促进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陪伴孩子一起从初色到出色。


图/文: 永嘉第三幼儿园 石金博/杨冰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