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六一 童心游园会

2023-06-01 16:17:31  有次阅读

IMG_2356

郑东新区永嘉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游园活动

1

亲子制作香包

为让幼儿度过一个轻松、愉快且有意义的儿童节,2023年6月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嘉第二幼儿园开展以“快乐过六一 童心游园会”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家长带领幼儿入园,首先是参观“快乐过六一”主题画展,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色彩、不同的形式描绘了五彩斑斓的六一节。走进画展,各具特色的美术作品映入眼帘,引得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幼儿自信地介绍自己的作品,语气里透露着开心和自豪,家长们也纷纷拍照留念。

接着,家长和幼儿来到了老师们精心布置的游戏场地。幼儿园以“传统游戏”为主题共设置了13个游戏,如户外游戏“小兔过河、‘兔’破难关、‘兔’出重围”,室内传统游戏“挑签儿、投投乐、盲人摸象、遇见扎染、我‘艾’香包”等,孩子们带着游园票参与各项游戏,并收集打卡印章。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既锻炼了孩子的走跑、跳跃、投掷、钻爬等动作能力,又增进了亲子感情,收获了快乐。游园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开心地领取了“福袋”,寓意着孩子们幸福满满。一个个游戏、一枚枚印章、一份份礼物,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

这次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给孩子提供了一个自由发展的环境,让每个孩子放飞梦想,展翅翱翔。


图/文: 永嘉第二幼儿园 马瑞霞/刘风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