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实幼之光 续幸福之梦

2021-07-05 09:03:46  有次阅读

教师们认真聆听

教师们认真聆听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做总结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做总结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满载着收获与喜悦,2021年7月2日上午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汇聚一堂,共同回首过去点滴,展望全新未来。

会议上,办公室副主任张祎喆对本学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马灵君的带领下幼儿园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小红船剧场”“百首童谣征集活动”“百年逐梦 童心飞扬亲子运动会”等系列活动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让党史学习深入全园干部职工及幼儿内心。幼儿园副园长闫晓琳对本学期保教工作进行回顾梳理与收获总结,她讲到本学期幼儿园继续以园本建设为抓手,推动教师专业成长发展,通过课程看到幼儿园、教师、幼儿的成长,对教师在工作中的创新点、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老师们拥抱美好假期,积蓄满满能量,携手继续向幸福出发。保健室副主任王莉莉对卫生保健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以及指明下学期工作方向,王莉莉从初春保健康、活动促成长、畅享童话日、测评向阳光四个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假期保健要求做细致安排。总务处主任秦雪以“四个夯实,一个成绩”回顾总结总务处本学期的工作与成绩,始终将“安全与健康”摆在议事日程,同时再次向老师们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希望教师和幼儿安全过暑假。随后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扎实,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一一表彰。最后园长马灵君总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验幼儿园建园十周年。十载栉风沐雨,十载春华秋实。走过十年奋斗历程的,风华正茂。建园十周年是实验幼儿园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继往开来、凝聚发展力量、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机遇。希望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在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学前教育在文化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始终致力于培养新时代党的好娃娃,在教学相长中探寻教育真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教师们带着沉甸甸的荣誉,继往开来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实幼未来,共同献礼实幼十周年。

回首过往,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立足担当,在平凡与规范中走向优质,在坚持与创新中追求卓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站在党的百年华诞历史节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坚持本心,发扬奋斗精神,在推动幼教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步履更加坚实有力,向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席杨/丁洁玉/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