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篮球 欢庆“六一”

2023-06-02 16:25:3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01155853

四一班同学展示篮球操《我的中国梦》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激发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体验篮球操的趣味,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2023年6月1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开展了以“动感篮球 欢庆‘六一’”为主题的篮球操比赛活动。

此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校长周军红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词,祝同学们节日快乐,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在小主持人的主持下,全体少先队员一起唱国歌,敬队礼。最后,参赛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来到操场,整队集合,分年级进行展示。各班篮球操融合传统花式篮球、韵律操、表演等元素,配以动感的音乐,动作有力,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同学们尽情享受着此次活动带来的快乐,展示了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操比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的学习生活理念,展现了全体师生的自信和热情,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杨文文 周军红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