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开展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0-22 17:42:1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21144013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2021年10月21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检查小组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学校的理化生实验室、教室、教师办公室、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以及配备的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在学校理化生实验室,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理化生实验器材尤其是危化品的保存情况;在学校餐厅,检查组对食品安全以及餐厅卫生情况进行排查,详细询问了学校餐厅的采购、储存及食品留样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在二楼会议室对学校安全档案进行了查阅,并对学校各个岗位的“一岗双责”的情况进行了解。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反馈,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以充分肯定。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学校将切实做到认识再升华、责任再增强、措施再到位,深化整治,扎实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安全。


图/文: 外国语中学 陈诗捷 冯艳娜 冯艳娜/王海霞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