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年关将至 关怀慰问先行

2023-01-16 10:56:48  有次阅读

吕玉卿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吕玉卿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岁寒情暖,关怀相伴。2023年1月14日,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吕玉卿,副校长毛艳,办公室主任姚铁林,总务主任毛大才一行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每到一处,吕玉卿关切地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在交谈中,吕玉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他们经常回学校看看,为实验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瑞雪迎春处处春,实验慰问家家暖。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实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更使他们感受到教育生活的幸福。


图/文: 实验学校 毛艳 姚铁林 胜文利 吕玉卿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