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前行,责任稳护航

2023-10-12 16:23:12  有次阅读

督导组成员到葫芦烙画社团进行考察和工作指导

督导组成员查看葫芦烙画社团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及常规管理,2023年10月1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专职督学王秉立、杨鸣一行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开展。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校长张哲胜有关学校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介绍,然后根据考评要求查阅了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育工作、防溺水工作、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反恐、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并对功能室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察看。

教操场上武术社团孩子们整齐一致的动作,教室里葫芦烙画社团孩子们独特的烙画艺术,巴乌社团孩子们悠扬的歌声得到了督学组成员的高度赞扬。教学楼里独特的心理信箱也吸引了督学组成员的注意,学生通过和心理老师传递秘密对话,排解自己的小烦恼。在总结反馈中,督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表示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食堂标准规范、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也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备各项教学安排,落实落细相关要求,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发挥优势创设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育人环境。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周梦 罗兵 阎嘉昕 张哲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