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交流论坛

2023-09-28 16:30:40  有次阅读

班主任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班主任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学校工作的核心力量。为了提升班主任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管理和育人的质量,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2023年9月2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了班主任交流论坛,活动由德育主任赵倩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首先,赵倩对开学以来班主任们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班主任在学生管理、班级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也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为班主任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在会议中,各位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案例以及在班级管理、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心得和体会。案例涵盖学生思想教育、学习方法指导、班级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通过总结班级管理经验,保持发扬优势,反思展望未来。

最后,赵倩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分享,同时为班主任们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提出了教师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些方法和技巧不仅能够帮助班主任更好地管理班级,还能够增强班主任工作实效,提升育人质量,从而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独行快,众行远。本次论坛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体会,拓宽了班主任工作队伍的工作视野,提高了管理能力和岗位认知,全体班主任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铆足干劲,奋勇前行,同谱德育新篇章,共铸学校新辉煌。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赵倩 阎嘉昕 张哲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