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交流论坛

2023-09-28 14:57:26  有次阅读

班级文化展风采

班级文化展风采

班级公约墙个性化展示

班级公约墙个性化展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融洽、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2023年9月22日,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展风采,展板布置显匠心”班级文化评比展示活动。

在德育处的组织下,教师代表评审团对全校班级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量化评比。除了对班级整体布置、桌椅摆放、教室卫生等全方位、多方面认真仔细检查外,还注重班级特色、文化个性、教育意义等方面的展示。在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室面貌焕然一新,每个教室布置合理整洁,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栏目作品多样、富于个性,在活动中,有效地陶冶了学生情操,增强学生的集体感和责任感。

环境育人,空间育人。美的环境不仅可以愉悦身心,也可以陶冶身心,启迪智慧。本次活动彰显了圃田乡中心小学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每间教室都有一面会说话的墙,都展示着班级良好的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赵倩 阎嘉昕 张哲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