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2023-06-01 10:53:06  有次阅读

张哲胜校长为新队员戴红领巾

张哲胜校长为新队员戴红领巾

鲜艳的红领巾,嘹亮的队歌,红色旗帜,代代相传。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牢记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举行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拉开了仪式的帷幕。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队歌唱出了新队员们入队的决心,也唱出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的祝福。

校长张哲胜勉励新队员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不断进取、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阳光普照的校园里茁壮成长,美丽绽放,积极树立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少先队员的新形象。

五、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后,新队员们在红领巾的映衬下,个个神采奕奕。随后,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新队员无比愉悦的心情和积极向上的决心。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少宾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做搏击风雨的雄鹰,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此次入队仪式是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的一座灯塔,引导少新队员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美好未来。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阎嘉昕 张玉 张哲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