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我 赋能前行

2023-03-30 16:10:23  有次阅读

教师李雪艳开展关爱自我心理活动

教师李雪艳开展关爱自我心理活动

全体教师围成圈做“马兰花开”游戏

全体教师围成圈做“马兰花开”游戏

为更好地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帮助教师关爱身心健康,拥抱快乐自我,构建和谐教育环境。在郑东新区教研室的指引下,2023年3月30日,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教导处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关爱自我 赋能前行”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由心理教师李雪艳担任主持,全体教师分为三场热情参与。活动期间开展了热身活动“快乐问好”、“马兰开花&请你跟我这样做”、“翻篇重来”、“雕塑自我”等。活动依据心理学的理论导向,充分考虑教师的实际情况,设置丰富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让教师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真正的放松身心,学会自我对话,从内心深处学着拥抱自我,追求快乐。

本次活动以“话说关爱”落下帷幕,可教师的热情讨论却仿佛是刚刚开始,保持身心健康,学会关爱自我,正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默默生根,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圃田乡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必将从心出发,快乐前行。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刘云龙 李雪艳 阎嘉昕 张哲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