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向龙新启航,龙光焕发新学期

2024-02-27 09:23:42  有次阅读

跨过龙门就迎来了崭新的学期啦

跨过龙门就迎来了崭新的学期啦

春归万物生,策马踏新程。2024年2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欣欣向龙新启航,龙光焕发新学期”的春季开学典礼及开学第一课活动,全体师生相聚在温暖的校园,共同回顾假期的实践与收获,分享新学期的喜悦。

当雄壮的国歌奏响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庄严肃穆,大声合唱,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笃行不怠的决心,迎接新学期。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校长张哲胜为新学期致辞,希望全校师生能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起点上,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勇往直前,不断超越自我。

为了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新学期的到来,顺利进行开学前的心理调适,各班以爱国教育、安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新学期常规要求为主题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师生重逢、同学相聚,大家热烈分享着假期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将自己新学期目标和心愿写在纸盘上,张贴在校园的“龙愿墙”上。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将持续以从容笃定之姿,扎根向阳,收获满满,前程朤朤。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付桂馨 阎嘉昕 张哲胜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