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蓬勃新学期 大展宏“兔”向未来

2023-02-08 10:13:10  有次阅读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

凝心聚力踩报纸游戏

凝心聚力踩报纸游戏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岁初时。2023年2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朝气蓬勃新学期,大展宏“兔”向未来”春季开学典礼在操场上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上,副校长王帅伟和圃田市场监管所所长郭冬季分别对学生进行了法治和食品安全教育。

为促进了班级学生和谐关系建立,增进友谊,各个年级开展了凝心聚力“踩报纸”活动,副校长朱传义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高潮。活动最后,书记王少宾为获胜班级进行表彰。

凝心聚力,梦想飞扬。校长张哲胜在最后的致辞中向全体同学提出新学期的新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一个信心、培养一种习惯、做好一件事情、创设一个环境。相信全体同学一定会带着四个新希望,在新学期不断奋进,健康成长。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圃田师生将会齐心协力、发奋图强,用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图/文: 圃田乡中心小学 付桂馨 石林 阎嘉昕 张哲胜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