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食”美迎督导 严把安全守健康

2021-09-24 16:16:21  有次阅读

1X5A5052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向督导组人员讲解厨房环境

幼儿园厨房管理是幼儿园食品安全的重要阵地,完善的膳食管理,关系到师幼的生活和健康质量。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厨房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卫生、规范”作为基本要求。2021年9月23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一级调研员张存勇、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霍东洋、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委书记白琚、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朱振平科长等一行来到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走进幼儿园厨房进行深入督导检查工作。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携行政人员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查看食品安全信息栏,先后来到了验菜间、粗加工间、切配间、面点间、洗消间等厨房内各个场所,并查看了厨房相关的制度和台账记录。在督导过程中,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厨房各环节的清洗消毒措施和加工操作环境、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对普惠路一幼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和完善规范的操作流程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于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幼儿园高度重视,表示立即完善细节,力争幼儿园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普惠路一幼将继续提高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意识,将食品安全的常态化工作保持下去,确保幼儿的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织密校园食品安全网,砌牢“防控墙”,守护幼儿健康的一片天。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