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坚定信念 批评交流锤炼党性

2021-09-22 09:00:15  有次阅读

1X5A4236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于2021年9月17日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筹备工作,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海建利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根据党史学习情况,发言要找重点、说事实,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海建利还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海建利进行了批评,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发言材料逐个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阐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努力的方向。

海建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今年以来普惠路一幼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融入幼儿一日生活,融入幼儿园特色活动课程,融入家园共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活”起来、“亮”起来、“暖”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认真践行落实,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报告结束后,在各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结合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悟、差距与不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深刻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

对照党史学习的教育目标,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新一学期开始了,各位党员教师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用心关爱每一位幼儿,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张思玉 魏明月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