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助力成长

2023-06-02 16:17:02  有次阅读

图片1

普惠路小学与乡村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工作,深化文明创建,积极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办公室主任徐倩倩等一行5人,来到郑东新区永盛小学开展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就小学语文习作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做了专题讲座,围绕习作教学的难点与困惑与永盛小学教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鼓励年轻教师多进行学习与探索,明确教学方向,做好教学规划。普惠路小学志愿者赵露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一节合唱练习课,带领学生进行简单的唱歌发生练习,教给孩子们正确的发声观念和训练方法。通过声部的练习,孩子们兴致勃勃,都表现出对合唱的热爱与兴趣。活动最后丁倩代表普惠路小学向永盛小学青少年宫捐赠了篮球、图书、作业本等学习用具。

此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普惠路小学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师生之间的情谊。今后,学校将继续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结对共建项目,共同致力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图/文: 普惠路小学 姚梦丽 张丽 徐倩倩 丁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