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育人 廉洁校园

2023-11-16 16:53:25  有次阅读

查看园所清廉宣传版面

查看园所清廉宣传版面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示范校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2023年11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陈松伟一行4人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对清廉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实地考察环节,检查组对照《2023年郑东新区清廉教文体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要点》,全面查看校园清廉环境,通过校园文化长廊、清廉宣传专栏、清廉活动宣传版面、师幼清廉作品展等,了解园所扎实的清廉工作;在二楼参观党建走廊,通过党员风采墙、党建活动、党建公示等内容,了解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三楼实地查看幼儿园办公场所制度,参观走廊幼儿作品,班级开展的丰富的清廉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园所将清廉文化融入惠美教育课程、清廉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合的创新举措,全面评估幼儿园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感受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在三楼会议室,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清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园所清廉工作情况。后勤主任王芹以《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廉雨润初心》为题,向检查组汇报工作,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八项规定、弘扬廉洁文化、监督+宣传制度、创新举措五个方面详细汇报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自创建清廉学校以来的工作。检查组还认真查阅幼儿园亲子自制清廉小书、清廉故事等材料,深入了解廉洁家风工作开展的成效。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以创建清廉学校为契机,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把清廉理念融入到园所管理中,将清廉文化多角度地渗透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稳步深化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形成可复制的清廉学校建设经验,让清廉种子厚植心田,让清廉之风润泽校园。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王鹏成 边香玉 胡元贝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