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从实迎检查 知行合一保平安

2021-10-22 17:36:08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陪同检查组查看学校食堂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陪同检查组查看学校食堂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2021年10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秋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对郑东新区龙翼小学秋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副校长张华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校园内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龙翼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就学校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检查组来到学校餐厅,对学校后厨、洗涮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并对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消毒、留样情况及各种台账进行了仔细查看,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最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档案,完善的制度,细致的管理,给检查组留下深刻印象。检查组查阅档案后,对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与建议。

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安全意识,完善了学校安全工作机制,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提升。今后,龙翼小学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抓实抓细日常安全监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遗余力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


图/文: 龙翼小学 蒋春荣 朱琳 张明珠 张华 吕君莉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