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 欢度六一

2023-06-02 16:39:03  有次阅读

幼儿认真地进行手工制作

幼儿认真地进行手工制作

幼儿自主体验游戏

幼儿自主体验游戏

童心童趣同乐乐,且游且戏惬融融。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节日记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充满意义的儿童节,2023年5月29日-6月1日,郑东新区龙翔第四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筑梦 欢度六一”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5月29日上午,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泡泡嘉年华活动。随着泡泡机发出泡泡信号,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奔向各个游戏点,跟小伙伴玩起了“枪战”游戏,五彩缤纷的泡泡,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光芒四射。

绘画是孩子们表达想象力、创造力的一种独特方式。5月30日下午,孩子们用绘画、撕贴、扎染、手工制作等多种表现形式,制作出一幅幅惟妙惟肖、创意无限的作品,把整个幼儿园点缀得熠熠生辉。  

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了解科学的神奇,培养孩子们学习科学的兴趣,5月31日下午,幼儿园组织孩子们走进科技馆,在科技世界里开始了科学探索之旅。整个参观过程井然有序,孩子们带着许多的小问号认真观察着,积极讨论着,用心体验着,愉快操作着,从中明白了许多科学道理,亲身感受到科技带给人类的便捷。

6月1日上午,幼儿园进行了创意无限的游园活动。各班级老师在各游戏区域就位,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孩子们身穿亮丽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尽情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美丽瞬间定格。“趣味高跷”、“铁环滚滚”、“投彩纳福”、“欢乐舞龙”等这些游戏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以闯关的形式开展,孩子们积极参与,自主体验。中午,厨房阿姨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孩子们有序取回自己想吃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品尝,享受着这一刻的美好“食”光,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六一系列活动在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中结束,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给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孩子们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永远对世界充满热情和期待。

图/文: 龙翔四幼 郭旭馨/常艳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