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安全 共筑平安校园

2021-09-30 15:13:0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29165338

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2021年9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召开了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姜会雁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要求每位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黄晓超及各主要负责人、学校安保人员、保洁人员针对学校安全工作相继发言。

会后,在姜会雁的带领下,黄晓超和主管教师一起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了校舍、消防、用水、用电、校园周边环境。同时,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又检查了物资储备室和隔离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姜会雁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事事关大局。本次安全工作的开展,不仅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不安全因素,更增强了学校安全意识,提升了管理水平,从而保障好校园安全。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 马豪 姜会雁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