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1-09-22 10:07:2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8205155

疫情防控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健全校园防疫的应急处理机制,检验开学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学校防疫应急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年9月17日,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开展了2021年秋季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黄晓超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了精心部署和人员安排,确保演练有序进行。校长姜会雁针对本次演练提出了严格要求,她谈到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到每一位学生和老师的生命健康,要把演练当实战,提高意识,提高站位,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重要的环节反复演练,使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具体流程清晰化、规范化,全力保障返校复学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在黄晓超的带领下,从模拟入校测温,到上下课、课间如厕、就餐及午休、放学,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都进行了针对性演习。教师们通过身临其境地演练,将复学防疫安全紧急处理办法牢记心间,为全面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复学防疫演练,不仅全方位细化落实了学校各种应急预案,规范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还提高了学校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做好了准备。学校也将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有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李慧马豪/姜会雁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