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召开2021年秋季线上开学典礼

2021-09-02 17:09:5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02135320

开学典礼现场

2021年9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举行了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线上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共有升国旗、寻找最美逆行者、向英雄致敬、讲述英雄故事、校长讲话、少先队员表决心六个环节。把灾难当成教材,与祖国共成长,龙腾小学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英雄致敬。卢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孩子们讲述了洪水、疫情中平凡英雄的事迹……

姜会雁校长在讲话中回顾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历程, 新的学期对孩子们提出三点希望:关注时事,见贤思齐;好好学习,坚持阅读;坚持锻炼,树立志向。对教师团队提出新的希望: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孩子一年,为孩子一生负责”的历史使命,在“双减”背景下,让素质教育开出新的花朵。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开学典礼开启了新的征程,龙腾教育人无惧风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齐心协力把学校办成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李慧 马豪 姜会雁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