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1-09-02 17:16:2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02135308

线上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以便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全力保障孩子线上学习的有效性,共同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充足准备,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于2021年9月1日晚上7:00召开了二年级上学期线上家长会。

为有效组织本次线上家长会,班主任马豪老师提前在班级群内通知召开会议的时间、方式、内容、要求等,确保家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高效参加本次线上家长会。马老师从新学期的准备、新学期课程表、课堂行为规范和班级事务安排四个方面和家长分享。学校制定了符合孩子身心发展的线上教学课程表和作息时间表。 为了确保孩子们线上课堂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校同时制定出详细的线上学习行为规范。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一定会共克时艰,加强对学生学习的监督和辅导,配合老师共同培养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陈晓涵 马豪 姜会雁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