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开展2020-2021学年教师工作汇报活动

2021-06-29 08:59:1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28165049

工作汇报现场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展现个人的成绩和亮点,反思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和完善教师素养,帮助全体教师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做好新学年工作规划,2021年6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会。各学科教师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办公室主任郝美丽主持工作汇报。

在汇报中,各学科教师围绕学科特点及学生年龄特点,梳理本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的优势和全体教师进行分享,同时也围绕班级管理、学生潜能挖掘、发现学生美好特质、学生发展评价及改进措施等问题展开汇报。一字一句详实生动的叙述,一项一项工作成果的展示,折射出每位教师的兢兢业业和精益求精。各位老师就工作汇报交流自己的收获,期望能够在新学年的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学校副校长黄晓超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谈到这一年来各位教师踏踏实实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岗有责、守岗负责、守岗尽责,主动作为,爱岗敬业,以无私奉献的姿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校校长姜会雁对本次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姜会雁对老师们一年来辛苦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的学年学校发展情况进行了科学谋划,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利用假期时间对自身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对开学后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增强工作积极主动性,力争在新的学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学年全体龙腾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更加昂扬的姿态跑出新征程的加速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着雄关漫道,逐梦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马豪 姜会雁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