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党员教师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2021-06-07 13:36:3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03174432

参观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2021年6月2日,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参观学习。

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庄严的宣誓声,展示了党员老师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体现了教育工作者守纪律、讲规矩的组织观念,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展区,观看了抗日相关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和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

此次参观缅怀了先辈丰功伟绩,在思想上是一次洗礼、在心灵上是一次净化。广大党员将学习先烈精神,传承革命品质,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为办好家门口的美好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马豪 姜会雁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