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腾小学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暨庆祝六一活动

2021-06-01 17:59:5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01160835

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优秀学子,2021年6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我型我秀逐梦未来”建党百年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为伟大的党和祖国献礼。郑东新区龙湖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胡永伟、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副主任申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郑东新区龙腾小学校长姜会雁、副校长许红芝、黄晓超和孩子们一起欢庆节日。

姜会雁为活动致辞。她在致辞中提出,希望孩子们能够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不负伟大的时代,不负重托与期望,为国争光,为自己争光。胡永伟宣布活动开始。魅力亲子秀徐徐展开,衣香鬓影,光彩照人,在美轮美奂的亲子走秀展示中,观众们目睹了妈妈们神采奕奕、婀娜多姿;爸爸们英俊潇洒、儒雅大气;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风采。活力个人秀中每个孩子就像一颗颗璀璨闪耀的小明星,有着歌一样的活力和梦幻般的美丽,又如一朵朵吐蕊怒放的鲜花,向阳向上,精彩绽放。

最后,孩子们身着“童心向党”红T恤,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坚韧刚毅的眼神中流露出对祖国深深的挚爱,他们用这种红色爱国秀的方式表达着“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童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孩子们通过振奋人心的歌唱声流露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担当祖国大任的决心。

同心向党,花儿向阳。别样六一,秀出了不一样的精彩。在东区这片教育沃土上,郑东新区龙腾小学将用心守护着孩子们纯真的童心,用爱陪伴孩子们幸福地成长,用漫漫时光见证孩子们每一步的成长,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缤纷与绚烂。昂扬向上的龙腾教育人,会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民族担当的龙腾少年而不懈努力。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马豪 姜会雁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