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绽芳华 运动展风采

2023-04-28 17:17:46  有次阅读

龙腾小学第三届体育节暨校园吉尼斯运动会开幕学生入场仪式

龙腾小学第三届体育节暨校园吉尼斯运动会开幕学生入场仪式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伴随着轻柔的春风,郑东新区龙腾小学迎来了第三届体育节暨校园吉尼斯运动会。2023年4月27日上午,龙腾小学全体师生及各班受邀家长齐聚在绿茵场上,随着国旗队和校旗队的入场,伴着激昂的旋律,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喊着慷慨激昂的口号,踏着青春的步伐,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带着朝气依次走过主席台。在运动会入场仪式的才艺展示中,参赛班级各显神通,有的穿着特色服装,尽显青春色彩;有的踏着动感节拍,点燃全场激情;有的展示独具特色,舞龙表演引人欢呼。各个班级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在座的观众不时喝彩,现场掌声雷动。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及到场家长肃立,齐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崔佳琳发言,运动员代表战鸿轩、裁判员代表丁艺嘉先后郑重宣誓。最后,郑东新区龙腾小学校长姜会雁致开幕辞,她表达了对全体师生努力拼搏的肯定和家长朋友热心参与的感谢,希望每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并预祝本届体育节暨校园吉尼斯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正式吹响号角。龙腾学子将以昂扬的斗志积极参赛,不断拼搏、超越自我,向阳而行,奋力开跑。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 丁艺嘉 姜会雁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