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抓不懈 督导共促提升

2023-03-06 09:48:27  有次阅读

12F18529-B3B6-4BC6-BF41-2F64E65E21EB

                                                 检查组到龙腾小学督察春季校园安全工作照片

为全面落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要求,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2023年3月3日,以金晓丹为组长的郑东新区春季安全第六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龙腾小学对春季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长姜会雁及行政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从学校开展安全自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反恐、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防范学生欺凌等方面,严格对照检查细则对学校安全工作档案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还对学校的校内环境、安保配备、监控视频、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对学校健全规范的安全管理机制和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校园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学校会继续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优化安全管理,牢牢守住安全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密、扎紧、扎牢校园安全网,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努力打造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校园。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丁艺嘉 姜会雁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