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与杨桥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03-08 15:56:50  有次阅读

d378c0311fcf10968fe8fa92aef5566

结对帮扶活动现场

为加快推进乡村学校建设,更好地发挥城区学校在教育帮扶中的助力作用,促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协调发展,2022年3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与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首先,龙腾小学王萌、郝美丽两位老师为杨桥中心小学师生送上了数学、体育两节示范课。示范课之后,龙腾小学教师陈晓涵就班主任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接着,龙腾小学校长姜会雁和副校长黄晓超为杨桥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用实际行动诠释“结对帮扶”。

最后,姜会雁、黄晓超与杨桥中心校校长牛岭和杨桥中心小学校长张彪深度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师资、校园文化等情况。牛岭对龙腾小学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手拉手共建交流平台,促进杨桥教育的整体提升。张彪说这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杨桥中心小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姜会雁表示今后将继续增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深度融合,为郑东新区均衡化教育做出努力。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与杨桥中心小学结对帮扶活动圆满举行是两校之间良好合作的开端,两校将会不断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共赢发展,为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而努力,为东区教育强区战略而奋斗。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马豪 姜会雁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