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2-03-07 16:16:25  有次阅读

356037

师徒结对仪式现场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加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打造一支阶梯型专业教师队伍,2022年3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举行“师徒结对传帮带,亦师亦友共成长”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许红芝宣读师徒结对名单。青年教师与学校骨干教师通过拜师仪式,结成师徒,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成长。师父代表陈晓涵和徒弟代表于梦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谈到将以积极的行动携手共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后,学校校长姜会雁总结讲话中讲到,“师徒结对”是一种纽带、一种促进、一种传承,关键不在于形式,而在于行动,要用心、用情开展这项工作。希望师父做好对徒弟的“传帮带”,无私传授,帮助徒弟迅速成长。徒弟要敬重师父,珍惜机会,主动求教,努力向上生长。师徒结对,教学相长,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给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的桥梁,同时也将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在师徒结对携手并进的良好契机下,相信青年教师们一定会茁壮成长!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马豪/姜会雁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