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庆元旦 欢歌笑语迎冬奥

2022-01-04 18:57:4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348

庆元旦唱红歌文艺汇演现场

龙腾虎跃庆元旦,欢歌笑语又一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郑东新区龙腾小学于12月30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文艺节庆元旦、唱红歌、迎冬奥活动,全体师生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

校长姜会雁在致辞中回顾了2021年学校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历程,对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寄予了新的希望。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集体节目表演中,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红太阳照山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萌娃贺新春》……表达了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期盼。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举办,冬奥会的举办再次向世界证明中国力量,学生们表演说快板、武术、魔术、舞蹈串烧、乐器演奏……用自己的方式迎接这历史性的时刻。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郑东新区龙腾小学第二节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全体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表现了龙腾教育人团结奋进、共创和谐美好未来的愿望。在充满希望的2022年,学校全体教师会严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歌猛进,共同书写教育的新篇章。


图/文: 郑东新区龙腾小学 郝美丽丁艺嘉马豪 姜会雁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