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自然里的别样欢乐

2023-06-02 16:20:36  有次阅读

dffa37b98a41dae5ade09e6ba2d0d69

教师带领幼儿与小丑表演者开心互动

夏阳初灿,绿野连空。为让幼儿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感,度过一个有趣、有意义的儿童节,2023年6月1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以“万象自然里的别样欢乐”为主题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清晨,白雪公主、艾莎公主等角色表演者带着真挚的问候,迈着优雅的步伐邀请小朋友们走进幼儿园。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加入到空气城堡闯关游戏当中,他们或跳跃、或攀爬、或匍匐前进,沉浸于梦幻城堡中,仿佛置身童话国度,开启一段有趣的探险之旅。

在幼儿园二楼多功能厅,由郑州市大剧院专业演员带来的童话剧《白雪公主》拉开了一系列剧目表演的序幕。充满想象的《魔术派对》、美妙欢乐的《七彩泡泡龙》、滑稽百变的《淘气的小丑》、精彩绝伦的杂技《快乐小厨师》、耳熟能详的童话剧《冰雪奇缘》等表演深深吸引了孩子们,趣味情景的互动,层出不穷的惊喜,引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尖叫。

除此之外,各班教师组织幼儿分享品尝幼儿园糕点师傅自制的节日蛋糕,并根据班级情况开展自主游戏,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香甜的蛋糕,欢乐的游戏,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心里感受着幸福的童年时光。

此次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承载的欢乐无限,孩子们在万象自然里享受快乐,在积极的参与体验中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又有童趣的儿童节。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蔡宁 崔行 刘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