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党工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举行

2021-06-28 15:07:21  有次阅读

7ea09292e88e6ed8e3219b256b7c9aa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一行参观书画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021年6月28日,以“丹青绘盛世 浓墨颂华章”为主题的郑东新区豫兴路党工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举行。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郑东新区豫兴路党工委书记马国彦出席活动。

马国彦为活动致辞,他谈到本次画展既是一个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也是一场视觉与文化相融合的艺术展示,对于郑东新区文化发展、营造建党百年浓厚氛围起到积极作用。随后,杨宝安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来自社会各届书法绘画爱好者,他们把对党的深情、对祖国的热爱倾泻笔端,挥毫泼墨,用一笔一划、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景一物,为祖国山河立传。参展作品紧贴时代脉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或厚重深刻,或轻灵飘逸,或浓墨重彩,或跌宕多姿,线条、色彩与情感交相融合。一幅幅作品反映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饱含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讴歌。参观者纷纷表示,在欣赏书画展的过程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凝聚起为郑东新区建设发展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

融熠熠丹心于百年风华,镌拳拳盛意入华夏山河。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追忆历史,展望未来,昂扬向前,以教育人的使命和担当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江山锦绣,河清海晏,民康物阜,国运昌盛。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蔡宁 崔行 王会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