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反恐防范安全工作专题会

2018-07-05 04:56:53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召开反恐防范安全工作专题会

康平小学召开反恐防范安全工作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反恐防范工作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校园反恐防范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2018年7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反恐防范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上,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带领全部中层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同时就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反恐防范工作作出专题部署。要求明确部门负责人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要组织班主任学习防范工作,并要求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加强对学生宣传自我保护常识;要对出入学校的人员制定良好的规章制度,营造让家长放心工作,让学生安心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提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孟梦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