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督导检查促提升

2022-05-16 18:05:4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13214109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指导工作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幼儿园防疫安全线,2022年5月13日上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宋妥一行来到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扫码、测温、手消后进入幼儿园。他们先后对防疫物资储备室、保健室、隔离室、班级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消杀台账、师幼一人一档、外出人员登记制度等方面的情况。接着,督导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幼儿园疫情防控相关档案资料,从而更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询问了全园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及应对措施,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肯定。

宋妥强调,幼儿园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学校大门这一疫情防控第一线,严禁外来车辆、人员进入,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守护校园平安。

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总结经验、精准防控,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幼儿园防疫安全第一线。


图/文: 宏图街幼儿园 范文婷 刘雪静 张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