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2 17:57:19  有次阅读

新闻1

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各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0月18日至21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各党小组按照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以指定读本为主要学习内容,各党小组根据自身集中学习进度,集中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内容及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教育。

党小组会议上,各党小组组长原汁原味地通读原文,让党员教师学原文悟原理。各党小组学习到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时,党小组组长强调评价一所学校办得怎么样,首先看是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白沙小学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学校构建全方位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就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学习会上,各党小组组长详细解读了徐立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参会党员教师一起了解郑州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白了郑州发展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认识到郑州目前发展中的不足,更坚定了未来郑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出彩的信心。学习的过程中,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工作,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担当好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实保证,为郑州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李胜利 董萧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